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贵州茅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12 访问次数:1056次

      根据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相关要求,受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以下简称“浙江大学干训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茅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于2020年3月30日至4月20日成功举办。鉴于防疫工作实际情况,本次培训班采用在线学习方式,共有276名贵州茅台二岗二档及以上中级管理人员在学院网络学习平台上参加了本次培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院领导姚青副院长亲自带队,组织在线教育部、学务管理与服务部、教学管理与服务部等部门多次讨论项目筹备和实施情况,积极调动各部门资源,紧密配合协同备战。非常时期,项目工作组克服重重困难,从方案设计、师资约请、课程录制、后期制作、班级创建、上线运行、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稳扎稳打、步步落实,确保培训项目的高质量实施。   

      教学安排方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结合贵州茅台发展的情况,重点围绕党性教育和企业治理等方面的实际需求设计教学内容。在当前疫情情况下,运用互联网+教育培训创新模式,充分发挥在线学习不受时空限制、能有效解决工学矛盾、针对性和有效性较强、学习成果可量化可跟踪可考评的优势,设计宏观视野、党性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国企治理与经营管理、产业科技前沿等专题模块授课内容。在师资选配上,既有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相关学科领域的教授学者,也有来自浙江省和外省政府机关以及企事业单位的资深专家,对所讲授专题的理论实践均有深入研究和精准把握,能够给学员带来前瞻性、全局性的思考。该培训项目组织在线点播、理论讲座、案例教学、调训评一体化管理等多种形式,并根据贵州茅台集团党员特点,突出课程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塑性,通过专业化、定制化办学,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学员自主化、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努力为贵州茅台党建品牌打造和企业文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项目实施方面,贵州茅台集团党委宣传部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团队在正式开班前两周成立了项目工作组,紧密配合协调落实项目实施,做好班级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通过建立班级微信群,提供细致及时的学习支持服务。培训期间,学员们及时进入状态,端正学风,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勤做笔记,在测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提交了高质量的学习心得,充分展示了学员们勤思敏学、求知若渴、谦虚严谨、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

      在双方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期培训班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培训计划,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并获得了学员们的普遍好评。通过本次网络专题培训,学员们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并积极力争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必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从而进一步提升现代企业治理能力,助力贵州茅台高质量发展。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