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中层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3<>访问次数:2083次

       为全面提升中层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12月16日上午,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中层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人事处处长许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25名干部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周兆农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发展和成绩,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许锋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探索“企业+高校”合作培训模式,整合浙江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深入学习并更新现代管理理念、知识、方法。同时他对学员提出三点意见要求。一是要聚焦责任使命,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聚焦管理创新,开阔管理思维;三是要聚焦担当有为,加强对标找差。他希望全体学员能用实际行动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和“交通强省、富民强企”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教学主题开展集中集体学习,有针对性地开设了“监督检查与过程管理”“中美贸易摩擦分析 ”等课堂教学。此外,还组织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桐庐美丽乡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增强学习实效性。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