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榆林市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2-19 访问次数:4316次

       12月14日,受榆林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榆林市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榆林市委组织部调研员姬世虎、榆林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王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袁方出席开班式。

        袁方首先对来自榆林市的各位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概况及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干训基地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她强调,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浙江的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的综合优势,形成了自身的培训特色,能够为前来参与培训的学员提供定制化的课程内容。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姬世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既是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的现实需要,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表现,更是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组工干部的重要举措。随后,他从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第一,为什么开展这次培训;第二,明白学什么;第三,新时代组工干部要学会善品“五味”(即怎么学)。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习期间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榆林市组工干部的实际需求,设置了“中央对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解读”“‘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专题授课。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云栖小镇、万事利集团的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教学互动,增强学员们对浙江经验的进一步了解。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