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陕西省县(区)委宣传部部长暨“六个一批”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2-19 访问次数:1638次

       12月17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陕西省县(区)委宣传部长暨“六个一批”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程宁博,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高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首先对来自陕西省县(区)宣传系统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他表示,作为百年名校,浙江大学始终秉承“求是创新”的优良传统,形成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浙大人价值观和“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涌现出大批著名学者和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有200余人当选为两院院士。在新的发展时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的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发展。学院将加强与本次参训学员的充分有效沟通,通过周密的课程安排、严格的过程管理、贴心周到的服务,确保本次培训班高质量培训目标的实现。

       程宁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对课程安排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审定培训方案,对培训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大家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在浙大的学习研讨,切实有所进步、有所收获。随后,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明白为什么要举办这次培训班。这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陕西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的现实需要,更是提升陕西宣传干部“四力”,更好履职尽责的内在需求。二要明白来浙江我们学什么。既要学理念,又要学方法,更要学作风。三要明白怎么学?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破解本地发展难题为导向,以正在做的工作为中心统领学习。要聚焦问题不跑偏、扭住问题不放松,紧密联系实际,联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思考、研讨,实现知与行、学与用互促并进、同步提升的良性循环。最后他强调,交流研讨要踊跃发言,参观学习要注重秩序,一切都以安全为先,共同完成好这次培训学习任务。

       陕西省宣传系统共60余名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员们将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解读、增强“四力”提高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吸引力感召力、文化建设的浙江创新实践等主题,通过课堂教学、集中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全面深入的学习培训。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