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渭南市非公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2-18<>访问次数:110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12月15日,渭南市非公代表人士“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开,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书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民营经济的现状、浙江大学的概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训基地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开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坚定民营经济发展信心的要求,也是渭南市追赶超越创新发展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本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渭南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围绕转型升级和追赶超越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素质、提升服务,全面促进“两个健康”持续全面发展。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的必要性;勤奋思考,学以致用,突出学习的时效性;珍惜机会,严明纪律,提高学习的自觉性。

       此次培训开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一带一路与区域经济发展”“创新驱动与企业转型升级”“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区块链与互联网金融”“浙江民营企业发展经验与创新发展”等课程,同时安排前往云栖小镇和万事利集团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