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新矿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8 访问次数:1524次

       新矿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班(六期)于10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矿集团总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安监局长唐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65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专题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浙江的基本情况、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指出,此次承办新矿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班,充分体现了新矿集团对浙江大学的信任和关心。同时,我们也将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依托学校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工作需求,发挥学校学科综合优势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经验优势,丰富教学的多样性,努力让大家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唐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新矿集团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其次,他提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适应企业发展需要和促进干部个人成长的有机统一,大家对此要有一个准确的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参加培训。不仅是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干部个人成长的需要。随后,他明确要求了此次参训的学员要端正态度,带着初心学。怀着忠诚企业、忠诚事业、忠诚岗位之心,以对企业、对职工负责的态度,开展8天的高效学习,并把这种学习带到以后的工作中。要学思践悟,带着问题学。将平常工作中的疑惑通过此次培训教学课程积极主动地向专家学者请教,加强沟通交流、解疑释惑,真正实现提升自我的目的。要突出重点,带着责任学。大家要在学习思考过程中紧密联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总结、对照找差,明确发展思路及工作措施。更强调了严守培训纪律,并要进一步强化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好习惯,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把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做学以致用、以学促做的表率。

       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王正栋为培训班学员代表赵志勇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相关内容展开,课程涵盖企业资本运作、人工智能、高绩效团队建设、浙商精神、企业运营法律风险防范、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组织了班级结构化研讨,同时,还安排了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现场教学,课程安排紧凑,时效性强。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