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砼思”优秀年轻干部梯队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2 访问次数:1756次

       为进一步满足转型升级对优秀年轻干部梯队的要求,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快速建立一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优秀年轻干部梯队队伍,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携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砼思”优秀年轻干部梯队培训班。9月20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式,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康训,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梦莹出席了开班式,公司46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唐康训作开班讲话。首先,他高度评价了浙江大学的办学理念,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其次,他从公司发展、行业趋势、社会环境等出发,向培训学员指出本次培训的意义并提出要求,希望“砼思”优秀年轻干部梯队能够把握这次机会,好好学习,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