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15<>访问次数:2981次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于10月1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陈根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私人银行部)总经理章浪潮、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部总经理岳俊健、信用卡业务部总经理王重阳、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周盛旺、渠道与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蒋涛、渠道管理部总经理周建平出席了开班式,来自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共58位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现状、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等,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陈根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经济结构升级优化,客户投资理财意识增强,资产保值增值需求旺盛,零售业务机遇空间广阔,但新零售转型面临着复杂的内外部形势,这都要求各位同学不断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学习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走出新零售落地的浙江路径。对于本次培训,他提出三点希望和大家共勉。第一,要提高认知,珍惜机会,明确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第二,要联系实际,加强交流,确保学习效果;第三,要正确认识领导者和管理者这两个身份。浙江建行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全面贯彻零售优先战略,以客户为中心创造最佳体验,运用新理念、探索新打法、塑造新能力,谱写零售转型发展新篇章。

       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有“大数据智能应用”“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研判”“家族信托与资产配置”“行为金融学”等理论课程,参训学员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