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继教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17 访问次数:1203次

       为提升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干部能力素质,10月14日上午,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主办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张鹏宇出席开班式。

       张鹏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使命,进一步巩固为民服务的初衷和宗旨,奋力实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发展升级。二、涵养敬业精神,敢于担当作为,扎根长白山这块热土,充分发挥岗位职责。三、端正培训态度,提升综合素质,力践知行合一,不断汲取新知识,提升新技能,齐心协力为开创长白山事业高质量、国际化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绿色城市(镇)规划与生态宜居城市(镇)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的浙江经验”“全域旅游背景下的景区文旅融合创新发展”“新常态下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课程,同时安排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安吉余村、德清庾村进行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