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德州市企业转型与战略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11 访问次数:1054次

       10月9日,德州市企业转型与战略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德州市工信局局长王爱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以及30名德州市重点企业的企业家参加了开班式。

       姚青代表承办方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她也希望学员们通过在浙江大学的学习能有所收获,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马俊昀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们对德州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办好这期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进一步增强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第二,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进一步提振企业家干事激情、提升才能素质;第三,要学用相长、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跨越发展。同时,也对浙江大学领导和授课老师给予培训班的重视和支持感谢。

       随后,姚青向学员代表们授予班旗。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企业资本运营与投融资管理”“人工智能与产业经济发展”“区域链与互联网金融”“企业转型升级与战略创新”“智能智造的科学内涵、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等课程,同时,为了提升学习效果,此次培训还安排了海康威视、中控集团等企业进行现场教学。授课老师既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资深学者,又有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期待本次培训能够圆满顺利完成既定的培训任务。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