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湖北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17 访问次数:2305次

       为加强和改进湖北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北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研修班于10月10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湖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傅立民,湖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杨保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本次开班式。

       王正栋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能够顺利开班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作了简要介绍。王正栋表示,干部队伍建设是社会发展的重要保证,浙江大学要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协助地方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确保本次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学院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       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为支撑,做好统筹安排,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杨保成作讲话,他表示在共庆新中国70华诞、喜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金秋十月,非常荣幸参加这次学习培训,更期待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里与大家一起学习,相互交流,共商加强湖北省国企党建工作的妙计良方。他表示,近年来湖北省国资委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精神,这次在浙大举办研修班,组织全省部分国有企业代表学习浙江国企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是为了接受先进理念的系统学习以此来开拓视野,不断提升湖北省国企党建工作的质量。随后,他还代表湖北省委组织部向湖北省国资委党委以及全省从事和大力支持国企党建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定会珍惜机会认真听课,主动思考,加强交流,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最后他预祝此次研修班圆满成功。

       傅立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向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强调,参加本次学习培训的学员,绝大部分是党务工作者,作为国有企业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努力成为既熟悉生产经营,又善于做党建和群众工作的复合型人才。他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二是要聚焦主责、务实重行,齐心协力落实国企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要求、安心学习,确保学习培训取得丰硕的成果。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课程内容丰富,既安排有“国企的党建工作创新”“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经济形势分析及企业应对策略”“大数据:云计算时代的数据创新及应用”等课堂授课,又组织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海康威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