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23<>访问次数:1767次

      8月20日,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陈兴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72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正栋首先对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各位干部来到浙江大学培训学习表示欢迎,他就浙江大学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和安全要求。他希望学员们在浙江大学能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陈兴炎代表学校党委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第二,严守学习纪律,要在服从安排中有新形象;第三,确保学习效果,要在推进工作中有新作为。

      围绕党务干部培训主题,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思路及举措、高等教育发展新态势与高校内涵建设、把方向带队伍谋发展——高校党建工作要求与方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性教育、高校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和艺术等课程。为了提升学习效果,此次培训还将组织学员到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交流学习、到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