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淮阴师范学院暑期干部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22 访问次数:1602次

      8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暑期干部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淮阴师范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焦富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

      周兆农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研修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他对淮阴师范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预祝此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朱汉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背景和意义,并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他对参加本期研修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目标,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工作和实践,使自己能胜任工作、取信师生、服务师生,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二是要把握学习重点,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带着实践中的问题学习和研讨,主动寻求运用新理论、新知识破解难题的途径和方法;三是要严明学习纪律,自觉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

      本期研修班围绕“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谋发展”的培训主题开设了“立足从严治党新常态,以一流党建引领学校发展”“地方高校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的探索”“新时代高校发展新机遇与内涵建设”等课程。在现场教学方面,安排到嘉兴南湖进行党性教育,感悟红船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加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