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咸宁市编制乡村规划、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09<>访问次数:1801次

    8月8日上午,咸宁市编制乡村规划、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咸宁市政府副市长吴刚,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主任孙亮主持。

    首先,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吴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二,珍惜机会,努力提升培训的实效性;三,遵守纪律,切实维护培训的严肃性。同时,所有学员都要树立团队意识和安全意识,坚持集体行动,时时处处维护咸宁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编制乡村规划、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内容展开,主要开设课程有 “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与自然资源资产负债” “市县乡村为重点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与统一用途管制” “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等课程。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学员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