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江苏省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15 访问次数:2145次

      8月7日,江苏省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政委韩军、江苏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赵国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及85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她针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主题,指出浙江省“网格化”社会治理、“枫桥经验”正在走向全国,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加强浙江省和江苏省社会治理方面的经验分享与交流。

      赵国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江苏省委政法委以及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就办好这次培训,提出了几点意见。第一,这次培训是脱产培训,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第二,要边学边思,边思边悟,学以致用;第三,这次培训是拓展培训,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第四,这次培训是平安培训,希望大家严格遵章守纪。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通过理论和社会实践结合规范提升江苏省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推进江苏省社会治理工作的创新发展为目的,紧扣社会治理工作实际,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重要论述”“浙江省智能政法与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的实践”“‘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创新”“社区治理的机制创新”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推进平安建设”等课程,并前往诸暨枫桥镇(枫桥经验)、杭州市余杭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乔司街道现场教学,更好地学习浙江在加强网格化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方面的先进经验。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