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陕西省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13 访问次数:4056次

      5月9日,陕西省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张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及53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她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也希望学员们通过在浙江大学的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卫东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陕西省委组织部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一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机会,勤学笃行,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三要端正学风,严于律己,展现陕西干部好形象,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展开,主要课程安排内容有“智慧农业与农业产业化建设”“精准扶贫的实践与探索”“实践‘两山’理念的浙江经验”等。还安排了安吉县美丽乡村、德清庾村以及桐庐美丽乡村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