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承德市税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8 访问次数:3141次

      5月27日上午,承德市税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赵群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赵群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承德市税务局党委对浙江大学的精心筹划和安排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所有学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学应有恒,要认清形势,勤于学习。面对经济发展、机构改革、税制调整带来的形势变化,作为领导干部,应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党性修养。系统地学习、正确地理解、全面地把握党中央的新精神、新论断、新部署,更加准确的把握好当前税收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主动性。二是学应有成,要把握机会,善于学习。大家要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本次学习培训中获得的新思路、新经验带到税收实际工作中去应用、去实践。真正把培训内容转化为实践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三、学应有规,要加强自律,严于学习。本次学习要全面落实中组部和税务总局关于学员管理的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潜心学习,静心培训,做到严格遵规、严格守纪、严格自律。最后,他预祝所有学员能在此次培训学习中进一步拓宽视野、增长才干,收获知识、满载而归,为承德税收事业的现代化、科学化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6天,主要开设课程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新常态’下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区域经济发展”“当前国际安全局势与中国外交策略”“博弈论和思维创新”“税务干部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等,同时还安排了中国财税博物馆的现场教学环节。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帮助学员们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