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广东机场公安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07 访问次数:4862次

      5月7日上午,由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机场公安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党委委员、警务指挥处处长秦余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来自广东机场公安局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周兆农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运用市场机制、集聚优秀师资、设计合理课程、投入设备设施办班情况做了介绍。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秦余胜首先代表局党委向各位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向浙江大学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敏感节点多,机场安保工作依然面临着诸多挑战,确保机场安全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工作动员,也是战前热身。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明确学习目的,把培训内容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强化集体氛围,共享工作经验,每位学员都要从我做起,力争把培训班建设成一个有活力、有温度、团结向上的好集体;三是要强化纪律要求,确保培训顺利进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部“三项纪律”以及中组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的各项规定。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为提升广东机场公安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机场公安新要求新任务,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安综合治理与管理创新”“人工智能”等内容,同时还安排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枫桥经验陈列馆等现场教学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推动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向“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队伍建设”迈出坚定步伐。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