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华南区培训班

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11<>访问次数:2055次

10月10日上午,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南省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海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区培训部主任商利明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海南省交警总队政治处副主任周平虎主持,7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商利明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着重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浙江大学的主要情况,并介绍了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商利明指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作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大家利用好学习时间,增进交流,到各个校区走走看看,体验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精神。祝愿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王海雄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根据办班需求,配备优秀教学管理团队,确保培训班按时顺利举办表示感谢。王海雄表示,浙江大学作为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高等学府,能够在浙江大学学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王海雄指出,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在前期经过精心编排,结合新形势下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也需要,既安排了宣传理论知识学习,又有融媒体环境下宣传组织策划及产品输出、舆情应对等实操课程,希望大家能够将所听所看的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王海雄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用心上好每一堂课;第二、认识不足,努力提升宣传工作水平;第三、加强组织,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最后,他勉励所有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当中要以严谨的学风和严明的纪律共同把这次培训完成好。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安排有“新媒体时代的信息传播与舆情应对”、“习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解读”“公共突发事件处置与应对媒体策略”“等课堂授课。同时也有前往海康威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的现场教学,促进理论经验和实践创新的有机结合。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