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19年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旅游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5 访问次数:606次

2019年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旅游管理培训班于4月15日上午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青秀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桃芝出席了开班式,71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莫桃芝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青秀山风景区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针对本次培训,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希望大家能够加深对所学理论的理解,尽可能学得深一点,提高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此外,他还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服从班级管理,支持配合班委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能够开拓视野,促进交流,提高思想理论认识水平。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旅游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和管理综合素养能力开展学习,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安排有“全域旅游的创新与发展”“全域旅游视角下的旅游营销新思考” “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特色小镇+旅游”“传统文化精髓与管理”“地域文化与旅游品牌塑造”“追求卓越质量管理方法 推进质量管理工作”和“博弈论视角下的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等课程。为加强学习效果,还安排有安吉余村和嘉兴南湖现场教学,希望通过学习浙江在旅游规划建设、旅游服务、旅游营销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提高风景区机关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和青秀山管理人员在景区旅游规划与建设、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水平。

(华南区培训部 供稿)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