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9-17 访问次数:4143次

9月3日上午,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社科联办公室主任李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新疆社科系统的33名社科骨干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开班式上,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每位学员珍惜机会,把握重点,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李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是由中宣部、文化部、财政部、教育部以提高新疆社科联系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素质为目标而作出的重要决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新疆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的高度关心和对新疆社科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李斌指出,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他代表新疆社科联党组向参加学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全体学员要主动融入浙大,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二、努力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有力举措,真正做到坐得住、听得进、学得深;三、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各项培训制度,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和相关制度,落实签到制度和请销假制度。李斌强调,培训期间每位学员都要注重团队意识,人身安全与信息安全,确保圆满的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本次研修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围绕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文化自信”“文化振兴——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管理体系建设”“文化创意产业与招商引资”“一带一路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等课程,同时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西湖艺创小镇、乌镇互联网小镇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陈宇骅供稿)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