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18年陕西省“追赶超越、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9-17 访问次数:2839次

9月11日上午,2018年陕西省“追赶超越、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陕西省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王正栋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同时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作了分享,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王秉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中央组织部确定的第一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浙江大学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办出了成效、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这次来到浙江、来到浙大来就是要学习不断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理念,学习浙江创新发展的方法,学习浙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王秉琦表示,希望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要聚焦问题不跑偏、扭住问题不放松,紧密联系本地区建设发展实际,联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思考、研讨,专心致志学习,联系实际去学,实现知与行、学与用互促并进、同步提升的良性循环。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自由贸易区战略与中国区域经济一体化”“创新驱动与人才战略”“人工智能2.0及其应用”“人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浙江经验’对陕西经济发展的启示”等课程,同时安排有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乌镇互联网小镇以及浦江五水共治等实践基地的现场教学。

(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张雅彬供稿)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