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辅导员暑期研修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24 访问次数:1946次

       7月23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辅导员暑期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王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和49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情况,介绍了学院、干训基地的概况和办学优势。同时,他希望大家能珍惜学习机会,在确保政治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的前提下,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王震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她强调要珍惜培训机会,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二、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三、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最后,她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主题内容展开,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高校辅导员情绪与压力管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思政工作水平、辅导员如何结合自身专业和学生管理工作开展课题研究、打造真正的大学课程——大学教学改革与管理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