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2023年省委组织部委托重点项目集锦

    2023年,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共举办来自河北、吉林、江苏、湖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委组织部重点培训项目23期。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按照“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

  • 2023年省委党校委托重点项目集锦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按照“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路径,持续推进继续教育提质、增量、升效,打造一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2023年,除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部门直接委托我院举办培训项目外,另有9个省(…

  • 2023年高校类重点培训项目集锦

      2023年度,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共举办来自高校、中职、中小学、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等教育系统委托的培训项目491期,培训学员3.3万余人,面向教育系统的干部教育培训成为我院干部教育培训的特色品牌。现以教育部直属高校委托项目为例(按培训时间为序)…

  • 2024年云南景东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2024年1月4日至14日,受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景东县委组织部委托,2024年云南景东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景东县的35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提升中青年干部履职能力为重点,着眼夯实理论基础,…

  • 2023年厅级学员重点培训项目集锦

    前言 2023年,浙大…

  • 四川音乐学院委托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强基赋能培训班

    1月8日至12日,受四川音乐学院委托,四川音乐学院高层次人才强基赋能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博士、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和院系助理等共44人齐赴浙大研学。 本期培训班紧紧把握高层次人才需求,围绕政治理论提升、服…

  • 2023年杭州市转业军官综合能力提升暨岗前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校园的学习时光总是短暂美好,经过55天的浙大研学,1月8日,108名杭州市转业军官迎来了结业式。 还记得在开班式上学员代表发言称:一切过往皆为序章,转业即转身,要在浙里完成华丽转身。那么,他们完成“华丽转身”了吗?(…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