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24-04-16 访问次数:73次

       4月8日至13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项目管理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首期“中国图书馆领导力”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馆长共11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研修班为期4天,课程围绕图书馆历史与使命、图书馆发展与规划、图书馆管理与业务、领导力视野拓展等四大主题板块展开。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专题研修班是中国图书馆学会最新打造的高端培训项目,以与浙江大学联合培养、颁发双证的形式,面向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领导层开展。本次研修班为公益性培训,除设置专家授课、分组研讨外,还通过馆长面对面、翻转课堂以及在浙江大学图书馆、浙江图书馆之江新馆开展现场教学等环节,基于国内外前沿的科研成果与实践方法,与学员共同探索图书馆管理的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方法,充分提升图书馆管理者的领导力、管理智慧和专业素养。

(来源:中国图书馆学会)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