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福建省三明市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第93期)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24-04-03 访问次数:103次

       3月24日至29日,三明市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第93期)赴浙江开展为期6天的异地培训,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模式,重点就党性修养、数字赋能、产业振兴等方面进行学习,取他山之石,攻己身之玉。

       此次异地培训邀请多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学术背景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人工智能、社会治理、经济建设、世界政治格局等多个领域,帮助学员开拓视野、解放思想、提升能力。

       此次异地培训,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视觉更新、思想洗礼、党性锻炼,感触颇多,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借鉴浙江省的先进工作理念与经验,立足实际工作、真抓实干、踔厉奋发,为推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共三明市委党校)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