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四川省人大信访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6 访问次数:97次

       3月18日至3月23日,四川省人大信访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和全省各市(州)、部分县(区)人大信访部门、省直有关部门62名同志参加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组织严密,把有限的培训时间办成了锤炼党性的“大熔炉”、磨砺本领的“练兵场”、增长见识的“大课堂”。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结合人大信访工作实际,身临其境地学习和感悟“枫桥经验”,学习践行“浦江经验”,引领大家入境入情入心,有感悟、有感动、有收获,让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受到洗涤,是一次深刻精神洗礼。参加此次培训的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精神,不断提升法治思维,深入学习信访工作经验,把信访工作落到细处、深处、实处,推动信访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更多人大信访力量。

(来源:四川人大)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