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安徽省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6 访问次数:108次

       3月25日,受安徽省委组织部、省生态环境厅委托,安徽省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以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为主题,精心设计了集中授课、案例剖析、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教学环节,通过真学、真知、真悟、真用,形成以学促干、知行合一、教学相长的深度干部教育学习模式。通过本次浙大行,让参训学员理论有提升、视野有开阔、格局有放大、才干有增长,切实转化为履职能力的综合提升,在建设生态强省、推进美丽安徽建设的实践中贡献力量!


       近年来,浙江大学与安徽省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举办了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经信厅、省人社厅、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多个厅(局)以及各市、县区、省属、市属重点企业、研究院委托的培训项目。2023年以来已举办各类培训项目120余期,参训人员8000余人,受到了委托单位和参训学员的认可与好评。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