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云南省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18 访问次数:118次

       2024年3月17日,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云南省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州(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共49名厅级干部学员齐聚浙大研学。

       针对云南的省情和厅级学员的实际需要,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聚焦履职能力提升,精心设计了教学模块,召开了项目专题协调会,接下来几天将综合运用专题讲授、案例教学、移动课堂、学员论坛等教学形式,帮助学员系统学习浙江在推进资源产业化、特色农业提质增效、旅游业创新发展、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经验,助力云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