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重点项目集锦

发布日期:2024-02-21 访问次数:195次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
 
2023年3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培训基地,全年共举办来自国家和地方卫生健康行政主管部门、公立医院等重点培训项目85期。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紧跟时代命题,追随时代之问,在不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贡献浙大力量。小编遴选了部分项目,让我们一同展开卫生健康系统发展的蓝图!
 
 
 
01
2023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
 
2023年5月21日至26日,2023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50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02
河南省医政管理骨干人员系列培训班
 
2023年4月10日至6月30日,河南省医政管理骨干人员系列培训班(第一至十期)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河南省各公立医院500余医政管理骨干参加培训。
 
 
03
河北省精神专科医院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班
 
2023年5月30日至6月18日,河北省精神专科医院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班(第一至三期)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河北省精神专科医院18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04
第三批深圳市公立医院院长及后备人才职业化培训医院精益管理课程项目
 
2023年6月15日至17日,第三批深圳市公立医院院长及后备人才职业化培训医院精益管理课程项目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深圳市公立医院50名院长参加培训。
 
 
05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中层干部培训班
 
2023年6月23日至25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50名组织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06
2023年四川省中医药管理系统领导干部读书班
 
2023年6月25日至30日,2023年四川省中医药管理系统领导干部读书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系统200名处级党政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07
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系列培训班
 
2023年7月9日至19日,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系列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立医院系统11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08
贵州省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培训班
 
2023年7月16日至22日,贵州省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贵州省卫生健康系统74名科级党政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09
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2023年9月18日至22日,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新提任的30余名司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10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系列培训班
 
2023年11月21日至12月2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系列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9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11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医院职业化管理研修班
 
2023年11月24日至2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医院职业化管理研修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中医药系统60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