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云南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30<>访问次数:304次

       5月28日,云南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本期培训班为期9天,配备优质师资团队,精准覆盖培训需求,并综合设计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模式。既通过专家讲座解析营商环境未来发展趋势、重点任务和方法举措,还将采用案例教学与大家分享浙江的好经验好做法,安排大家以沉浸式现场教学感悟浙江行政服务、产城融合、科创等领域的典型做法,同时还安排了3次分组讨论和1次学员论坛,充分调动全体参训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碰撞思想火花、交流学习经验。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