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头雁” 项目|浙江大学“头雁”会客厅(第六期)即将线上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14<>访问次数:366次

       4月17日(周一)20:00,浙江大学“头雁”会客厅(第六期)将在线上举办。

       主讲嘉宾有:石家庄市平山县善福家庭农场总经理单冬生、保定市博野县大营蔬菜果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美丽、石家庄市赞皇县蕊源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岳峰。

       分享内容有:河北“头雁”乡村产业致富经——浙大学习的收获;三产融合的思考;品牌打造的做法;联农共富的故事。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