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岩一行到浙江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6 访问次数:556次

       2月15日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岩一行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调研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超重力离心模拟与实验基地和竺可桢学院。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云敏陪同。

       吴岩详细了解学校主动承担国家重大任务、推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培养基础学科拔尖人才等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谈。吴岩强调,高等教育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要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中发挥龙头作用,打造中国范式,推动改革创新发展。

       吴岩指出,浙江大学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练重大方向,紧密对接国家战略急需和国际前沿;建设高能平台,布局构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新路;引育一流人才,探索偏才怪才的选拔培养机制,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教育部财务司司长郭鹏、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浙江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陈春雷,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周天华、吴健等参加调研。

(来源:浙江大学官网)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