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钟永萍访深圳市浙江大学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3-02-14<>访问次数:629次

 2月11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永萍一行来访深圳市浙江大学校友会,深圳市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朱跃龙,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深圳中心罗芳等一同进行了互动交流。

       朱会长为钟书记一行介绍了深圳市浙江大学校友会的整体运营情况,钟书记也分享了有关继续教育方面的一些新想法。双方表示,未来将在继续教育领域持续探索,为大湾区人才的终生学习贡献浙大教育力量。

(来源:深圳市浙江大学校友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