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来浙大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9<>访问次数:563次

  2022年9月17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石中和一行莅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进行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座谈调研。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来节,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主任傅强出席。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一处、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和学校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干训基地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石中和一行听取了浙大干训基地办学情况汇报和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情况专题汇报,就如何加快干部教育学教材建设、提高干部教育学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干部教育学研究生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要求充分发挥浙大学科综合优势和浙大干训基地实践优势,高质量谋划推进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为新时代干部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调研后,傅强代表学校向调研组赠送了我校出版的“新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系列干部教育培训教材。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