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直播预告 | 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何勇在线开讲“智慧农业与数字乡村”

发布日期:2022-09-15 访问次数:497次

 
 

数字乡村是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要大力推进数字乡村建设,推进智慧农业发展。

2022年7月,全国数字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浙江召开,这也是首个从全国层面召开的数字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这次大会上传递出一个重要信息:支持浙江全力打造数字乡村引领区。聚焦之江大地,数字乡村建设正如火如荼近年来,浙江坚持数字赋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水平在全国稳居前列。2021年,浙江县域数字农业农村总体发展水平达到66.7%,居全国第一。

数字乡村怎样建设?智慧农业如何发展?浙江的实践成果和先行经验该怎样融合提炼?

9月22日(周四)下午2:30

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何勇

将走进求是云学堂

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第二十四期)

在线开讲“智慧农业与数字乡村”

何勇教授将围绕

数字乡村的发展现状、建设路径

难点挑战等方面展开深入解读

欢迎大家收看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