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30<>访问次数:542次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于6月27日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维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石油工程学院共计40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学习浙大经验,感受浙江教育文化。

  姚青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随后,她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也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黄维安副院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承办培训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的办学目的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端正态度,珍惜机会,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最后,他希望培训期间学员们能够严格遵守上课纪律和作息时间,多多交流,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随后,姚青向学员代表张黎明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班开设的课程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质课程建设”“中国梦,中华复兴之梦”等。同时,还安排了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阿里巴巴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