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云南省大健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7<>访问次数:416次

  6月12日至18日,由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大健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干训楼顺利举办。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和向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胡炜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主持。云南各地州分管大健康产业工作的领导,部分省直部门、省属企业有关领导等42名厅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胡炜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浙江大学干训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云南省的各位领导干部来浙江大学培训学习。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办学情况,以及浙江大学干训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教育培训办学方面形成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自觉遵守培训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通过培训学习,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他希望学员们今后能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关心学校的发展,促进云南省与浙江大学的深度合作,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和向群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云南省委组织部、卫健委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给予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构建大健康服务业体系。二是要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构建具有云南省特色的大健康服务业体系,带动促进健康产业发展要素资源聚集。三是要潜心研究思考,找准工作方向,提升工作水平。四是要严格遵守防疫和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班紧密围绕培训主题,安排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健康产业升级与产业集群培育”“康养产业与全域旅游融合发展”“老龄化背景下的康养与旅居”等课堂学习,教学设计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同时还组织学员们前往老龄化背景下的康养与旅居、泰康之家-大清谷等进行现场教学,促进理论经验和实践创新的相结合。

  6月18日下午,班级在华家池校区干训楼五楼教室举行结业式。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和向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胡炜出席结业式。结业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一区培训部部长祖小翠主持。 

  和向群作了结业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培训组织重视,落实有力,课程丰富,设计精准,学员自律,学风优良,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经过一周的培训,学员取得了真切收获。一是达成了共识,二是明确了方向,三是更新了发展理念,四是强化了责任担当。最后,他代表全体学员对云南省委组织部和浙江大学给予此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向一周以来,为学员辛勤服务的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