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未来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4 访问次数:445次

  5月21日,未来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活动举行,鼓励浙大青年秉持创新创业的意志和砥砺前行的勇气,锚定前沿科技探索不息。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出席纪念活动。他表示,中国青年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在创新创业的赛道上,浙大青年大有可为,更须大有作为。希望未企青年从技术成果出发,积极开展实践活动,成为构建创新创业生态的先锋;充分利用学校在人才和学科交叉方面的优势,驱动各类创新,成为培育创新创业人才的活力平台;自觉将个人事业融入学校、区域和国家发展的全局中,体现浙大青年担当,成为促进创新创业发展的有生力量。

  来自全球的创业校友代表和未来企业家俱乐部创业者会员等近20万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纪念活动,并共同讨论如何发挥青年力量,寻找创业中的确定性。

  据悉,浙江大学未来企业家俱乐部由浙江大学科技园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同指导成立。截至目前,已有959位优秀终身会员,孵化了100+学生创业项目;参与共建四个孵化器资源、与100余位创业导师、50余家企业和媒体搭建合作……这些资源也是未企向前发展的根本动力。据不完全统计,未企毕业成员创业率达到16%,同时公司存活率超过60%,主要公司总估值超过200亿人民币。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