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2021年浙江大学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考核启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18<>访问次数:941次

  4月13日,2021年浙江大学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考核启动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副校长王立忠、吴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忠表示,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为学校提高科技服务水平,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供了重要支撑,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体现。他希望各院系单位要坚持集约、开放、共享的工作理念,加强谋划,有智慧的推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

  吴健表示,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考核工作既要战略谋划,又要战术研究,各院系、单位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以问题导向,加强工作思考,完善本单位大型仪器开放共享长效机制,提高大型设备资源的利用效率和共享水平。

  会上表彰了2021年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和使用效益评价考核优秀单位,部署了2022年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考核工作。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参加考核的院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