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青岛民企大学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对标体悟提升专题活动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11 访问次数:662次

       9月25日,青岛民企大学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对标体悟提升专题活动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火热开启。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琳,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凤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启动仪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杭州的基本情况和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也希望学员们通过在浙江大学的学习能有所收获,最后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张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刻理解体悟浙商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青岛企业家担当作为。三是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良好形象,力争学有所悟。四是要加强班级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

       本次培训班围绕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主要课程安排有:“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政策走向与‘十四五’规划分析”“浙江经济、浙商精神及其启示”“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与突破路径”“企业资本运作与投融资管理”“企业战略管理创新”等。此外,还安排了三花智控、美大集团、嘉兴南湖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考察互动,进一步促进学员对课堂所学内容的理解与把握。

 

       为了更好地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该班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围绕“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借鉴江浙沪经验打造单项冠军”“借助青岛区位优势做大做强”“整合创新资源实现创新突破”等课题展开结构化研讨,通过头脑风暴、思维导图、汇报答辩、评论建议等环节,深入探讨青岛民企高质量发展之策。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