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2021年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省级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28<>访问次数:613次

       7月26日,由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委托的2021年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省级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西宁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主任汤忠海出席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37名干部参加培训。

       汤忠海首先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培训课程,在学习过程中,要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特别是结合实际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加深对所学理论的认识,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时刻注意个人出行安全,学员往返途中一定注意人身安全,做到相互关照,服从指挥,统一乘车;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维护青海干部形象,培训期间严格服从学校的安排管理,不得迟到早退,无故旷课。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以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开展,设置了“强化环境法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低碳、循环经济和绿色产业发展的理念与实践”“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做好青海生态保护与治理”“公众参与环境治理的有效性评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十四五”绿色转型”“‘十四五’规划下生态文明建设与发展解读”“浙江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与探索”等课程,并安排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红色教育基地、桐庐美丽乡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此外培训期间安排结构化研讨,紧紧围绕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展开。在学习中开阔新视野、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培训效果,为青海发展做出新贡献。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