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深圳市技能菁英机电一体化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26 访问次数:1036次

       2021年7月25日上午,深圳市技能菁英机电一体化研修班在杭州顺利开班。深圳市菁英代表张炼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区培训部副主任裘盈芳老师出席开班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区培训部项目主任朱飞飞老师主持本次开班式,来自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16位青年高技能人才参加此次培训班。

       开班式上,裘盈芳首先对来自深圳菁英研修班学员表示欢迎,接着就浙江大学历史发展沿革、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着重分享了浙大机械工程方面的科研成果相关数据,最后强调了培训期间相关的注意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圆满。

       张炼兵作为菁英代表进行发言,他首先表示能参加此次培训班感到无比荣幸,对此次培训充满了期待与憧憬,接着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最后代表全体学员进行表态发言,决心做到三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完成学习任务;二是严格组织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好每一堂课;最后,每一位菁英学员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学员均表示此次培训是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能收获友谊收获知识,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助力。

       本次培训班赴浙大学习共10天,教学形式多样,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和实验操作等形式呈现在教学环节中, 受台风影响,虽教学计划进行了微调,但学员的学习热情依然高涨。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