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吉林工程职业学院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22 访问次数:558次

       7月20日上午,由吉林工程职业学院委托的吉林工程职业学院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吉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梅丽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全校50名中高层领导参加培训。

       姚青致欢迎辞,她代表浙江大学对吉林工程职业学院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指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曾亲自联系浙江大学,指导浙江大学制定了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总目标、总要求、总路径。近年来,浙江大学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浙江大学非常重视继续教育工作,把继续教育工作作为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窗口,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为支撑,做好统筹安排,确保本次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梅丽娜首先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培训意义,增强学习自觉性。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二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增强学习针对性。不论学习理论还是实践都要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严格执行培训要求,确保学习实效性。希望大家尽快完成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角色转变,严格按照培训班安排和要求,积极参加学习、参观、交流和研讨,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对前瞻性理念和超前思路,要深入研究,在工作布局谋划中借鉴和吸收,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以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开展,设置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国高等教育的初心与高校领导干部的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探索与实践”“高校领导干部的创新思维与领导艺术”“新形势下高校党务工作如何开展”“新媒体环境下突发事件处置与媒体应对策略”“地方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职教育发展新态势与高校内涵式发展”等课程,并安排前往五四宪法纪念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在学习中开阔新视野、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培训效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