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厦门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21<>访问次数:479次

       7月12日上午,厦门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火炬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

       袁方致欢迎辞,并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历程、社会服务等综合办学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她希望学员们能感悟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精神,并祝愿全体学员在浙江大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林卫东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向浙江大学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火炬高新区是厦门数字经济发展的主阵地,目前已经取得一些成就,但与杭州数字经济发展仍有差距,此次培训就是对标学习杭州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希望通过学习加速推动产业集聚、产业协作及新兴技术应用转化。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的管理规定;二是严格执行请假考勤制度;三是从课余外出和疫情防控对大家提出了纪律要求。最后祝愿本次培训班顺利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与区域创新体系—政策、产业、技术趋势与转型”“浙江省‘五个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经验分享(新技术、新制造、新治理、新业态、新基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等系列课题,并前往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云栖小镇等地进行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