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广西中烟科级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07 访问次数:398次

       6月22日,受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中烟科级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52位学员走进浙大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

       李道玉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江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向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二是希望最终能有成果转化及输出;三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章制度,遵守杭州、浙江大学疫情防疫要求。最后她强调了安全问题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安排有“认真学习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大数据、互联网时代烟草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企业软实力提升——企业文化铸造核心竞争力”“变革时代的创新思维与企业转型升级战略”等理论课程。还将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