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29 访问次数:712次

       6月28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胡庆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状况。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胡庆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学校首次举办研究生导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也是我校研究生教育会议召开之后的首场导师培训。随后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二是准备把握政策内涵提高政策运用的本领;三是凝神聚力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有关研究生教育几个问题”“高校研究生教师科研及团队建设”等系列课题,并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