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21年桐乡市数字化改革推动全领域改革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15 访问次数:646次

       6月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桐乡市数字化改革推动全领域改革培训班在中共桐乡市委党校顺利开班。桐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坚作开班动员讲话,桐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浩锋传达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桐乡市委办副主任、政研室主任田新奇主持。来自桐乡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各镇(街道)的40多位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

       开班式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数字化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开阔眼界,找准数字化改革的路径和方法,共同推动数字化改革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5天,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和以数字化变革催生新的发展动能的重要论述,学习研讨省委、嘉兴市委关于数字化改革的系列部署,结合桐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重点围绕“1+5+2”工作体系,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方式,全面提升干部的数字化改革能力。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