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内蒙古民族大学处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8<>访问次数:558次

       5月12日至5月17日,内蒙古民族大学处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文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民致欢迎辞,内蒙古民族大学2019年以来新提任的48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加强党建与提升业务能力相结合的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培训重点,邀请知名专家学者集中授课。专题讲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员们又一次深刻学习领会了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如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等内容。结合当下党史学习教育,学员们在课堂听取“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讲座后,来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追寻党的奋斗足迹,瞻仰党的一大会址,在红船上听党课,聆听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领悟“红船精神”,切身感受南湖作为革命摇篮的历史意义。

       此次培训课程同时涵盖了加强党建科学化与学校内涵式发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型人才培养、学科带头人培养与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涉及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个重点领域,授课专家经验丰富,讲授内容精彩纷呈、理论剖析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

       在结业式上,四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精彩、深受启发,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而且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章来源内蒙古民族大学官网)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