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攀钢集团年轻管理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2<>访问次数:1118次

       5月28日,受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攀钢集团年轻管理团队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攀钢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罗吉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攀钢集团年轻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成就,他表示,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继续教育学院汇聚浙大的学科优势和浙江的区位优势,量身定制高端培训方案。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罗吉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兴企”工程,深入推进优秀年轻干部和复合型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此次与浙江大学合作举办培训班是集团公司党委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提升素质能力,促进成长成材的一项重要举措。针对本次培训学习,罗吉春向各位学员传达了六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坚持变革与创新;第三,要积极担当作为;第四,要坚持清正廉洁;第五,要主动加强学习;第六,要严格遵守纪律。希望大家潜心学习,多思考多领悟,并结合工作实际把知识学深、学透、学成,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要实现把攀钢打造世界一流新金属材料企业目标,需要年轻干部最大限度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学习、认真工作、多创佳绩,努力成为新攀钢建设的骨干力量。

班长牛勇策作为学员代表,从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严守纪律、树好形象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期培训为期30天,课程设置包含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党性修养、企业战略管理、领导力与人文素养等八大模块的课程,同时安排学员走进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商博物馆、海康威视、阿里巴巴等进行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